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嚕嚕要跟叔叔說

哈囉哈囉!叔叔你好嗎?我是Lulu

我在出生第二天,叔叔就把腳腳受傷的我救回辦公室,由馬麻照顧我,
從此之後,我馬麻每天二個小時就要泡一次ㄋㄟㄋㄟ,用奶瓶餵我,
在馬麻剛出社會最窮的時候,馬麻自己沒吃午餐,把錢省下來買奶粉給我吃,
在馬麻賺了錢以後,馬麻說她要給我最好最好的生活,馬麻很愛我,
馬麻因為我,和那間公司的叔叔感情變得很好很好,馬麻也因為我,開始變得很愛工作賺錢!

11.7 我已經滿七歲囉,我已經變得很乖很懂事了,因為我有乖乖,所以我媽媽沒有打過我罵過我,

我很愛ㄙㄞ‧ㄋㄞ呦!最愛的就是趴在我媽媽的肚子上,用大大的眼睛望著她了

每天阿嬤餵我吃完早餐,我都會喝一杯鮮奶,我媽媽說,要喝瑞穗的,這是我七年來不變的習慣啊!

然後我吃完早餐就上樓去叫我馬麻起床上班班!我馬麻很愛賴床耶!

有時候她不起床,我會舔她的臉一下,她就嚇醒了,哈哈!


一直到現在,我馬麻晚上沒上課時,就會帶我去公園走走,公園的人都因為我很大,所以記得我馬麻,

東山鄉有超多人認識我的,因為我長得超級大,我有42公斤囉!
但是所有人都說我超級乖的,我不大愛理狗狗貓貓,我只有幾個狗朋友,
像是吉娃娃「球球」、鬥牛犬「二尚」、黃金獵犬「麻薯」,其中球球和我的感情最好了

因為起初我不喜歡跟狗狗接近時,他一直對我死纏爛打,所以我就感動囉!

不過球球不乖時,我會「汪汪」的兇他的,我馬麻說我很奇怪,一年聽到不我「汪汪」超過三次

我馬麻說,我唯一會發出聲音,大概就是睡覺打呼很大聲了!

相信叔叔你也還記得,以前馬麻都帶著我跟你們一起上班時,我在安靜的辦公室會打呼很大聲,

然後大家都會突然大笑!

我馬麻說她很愛我,她很怕有一天會失去我,
不過我馬麻前陣子有帶我去健康檢查,我可以超級健康的啦!鈣跟磷都沒缺,
只是從2007那年的農曆過年,我就開始出現癲癇的現象,

從半年發病一次,到四個月,到每個月,現在是二星期就發作一次,

每一次發作,我馬麻說她都超心疼的,因為我會像心臟病發作一樣,全身緊繃,然後應聲倒地,

就一直抽搐、口吐白沫,接著就是脫糞、尿失禁,有時候會嘴巴會咬到流血!

然後全身都會又臭又髒的!不過我馬麻說:沒關係,因為我是她女兒,她會一直一直照顧我到我很老很老!

我阿嬤也是啊,當我馬麻不在,我發作弄到全身都是便便跟尿尿很臭,我阿嬤都會幫我清理,並且很辛苦的擦地板!


但我馬麻說,不會麻煩,只會心疼嚕嚕嘴巴流血,還有髒髒的,嚕嚕是不會痛的,因為醫生叔叔說那是腦部不正常放電。

不要看我一副很文靜害羞喔,我到公園可是會暴衝的,我跑跑的時候很快喔!

有時候我馬麻給我潔牙骨時,我也會很開心的從客廳衝到廚房,再衝回客廳,常常不小心撞到人,對方都會差點跌倒呢!

哈哈,你們放心,我有乖乖。

然後,我馬麻到這間公司,明年三月中就有五年了,我馬麻說這五年,她的生活很平淡,她幾乎過著尼姑般的生活了

不過我都有陪馬麻散散步,有時候我馬麻會開車車載我去玩,我最開心了。

我馬麻說,一個人的時候,有我陪她,她就不孤單了。


連在睡覺覺的時候,我也都會陪馬麻ㄟ,雖然我馬麻已經幫我鋪了很舒適的床墊跟被被,
但我常常都會在半夜時跑上床想跟她一起睡,我想陪馬麻啊,但不知道為啥麼都被她趕下床了ㄟ!

我跟馬麻會過得很好很好!希望叔叔的事業可以越來越好,賺很多錢錢。
這幾張照片是星期日馬麻帶我去公園走走拍的,我還是很愛蹙眉頭,但也還是很愛笑。

馬麻說,她想寫一封信給叔叔,跟叔叔說說我的心情,於是今晚又晚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