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6月6日 星期四

都是寂寞人

想了很久,該怎麼告訴你,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黃昏的這場大雨般吧!我現在的心情就像現在這場大雨一般。
我必須在慌亂的腳步裡,尋找一個不會讓我摔得遍體鱗傷的頻率。你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困難?我將不斷的為你寫信,這信,就留在我口袋吧!如同我對你的愛戀。我也知道,你從來不會給我任何回應,但我盡力了。

是我沒有好好的遵守遊戲規則,是我太放任自己的感覺,才會落得如此下場,只是我很慶幸,我會是你在寂寞時找到的遊樂夥伴,這遊戲終是要結束的嘛,呵!我像在黃昏裡玩躲貓貓忘了回家的孩子,一個人在荒蠻的廢墟裡不知所措的哭泣,回不了家,我可不是忘了回家的路。只是,狂歡的遊戲過程中,我忘了這一路上的危險,冷靜下來的我,望著來時路卻不僅感覺心顫。

我們都是寂寞人,他們說。

忘了告訴你,我是寂寞人沒錯,但我不曾廉價出售我的寂寞,一直試著在尋找那失去的另一半靈魂,找不著,我終將得漫無目地的繼續往前走。真怕幸福在前方等不到我。

你呢?你在尋找啥麼?我知道你回答不了這個問題。你一定回答不了這個問題,連自己都面對不了了,你又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呢!只能說,你是個不懂愛情的人。

我一直默默的祝福你,但我知道你要的幸福沒有那麼容易獲得,因為你是個不懂愛情的人,你不懂愛情是不能經過思考的、不懂愛情是經不起任何欺瞞的,甚至你不懂愛情是一觸即發的。

那麼你還要問我為啥麼這麼容易陷入嗎?

我只能告訴你,我一直很誠實很誠實的面對自己,也一直很坦然的說出我的感覺。你呢?你說你從來沒有過,是真的嘛?

你從來沒有過任何感覺?你是在欺騙我?欺騙愛情?或者你欺騙自己?

(2002.06.06)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