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6月12日 星期三

【消失的綠光】早點睡喔!不可以再掛網了

今晚挺無聊的,又打電話去和Gary聊了好一會兒。以前覺得無聊,都會打給它弟,自己這一連串的事情發生後,反而和他比較常聯絡了。

他的聲音聽起來,不是很好。

在五月份也剛結束一段感情,我以為他是為了這事而感覺不開心的,原來是因為工作,說真的,這人生、工作和愛情,真的挺煩人的。人們為啥麼要自訂了許多價值觀,然後逼自己去遵守,為生活而工作,是件很累人的事,我想Gary現在正在作這樣的事吧!

他的聲音聽起來真的不是很好。

聊了一會兒,我跟他說:『這樣和你講話,很難過,改天再聊吧』不過後來還是和他聊了很久。

叫他去看醫生,他說他沒空,我想是沒人帶他去吧!男人總是不會照顧自己。他和老爸是同一生肖、同一星座的,有時候我真會覺得他和老爸好像。尤其是在感情的想法方面。

所以又喜歡上和他聊天的感覺了。告訴他,不知道為啥麼,在前幾天為他弟的事很難過後的那一天,突然有一種走出來的感覺,對台北過客、還有他弟的事,我好像突然間都覺得沒啥麼了,後來他說:『那不是糟了,你就沒能寫文章囉!』

我說:『這麼講好像我利用他們寫作文耶。』

他說:『不是嘛?不是都要有那種情緒,在當下才能寫出不一樣的文字嘛?』

是啊,我覺得他倒挺了解我的,大概他們是同一家人吧!

以前我覺得我和他弟頻率相同,我想講啥麼,不必太多的解釋他就聽的懂,現在和Gary講話也是這樣耶!而且在更多的想法上,他好像更能了解。可能是年記的關係,或者...他本來就挺細心的,每次要掛電話時,他都會提醒我:不可以再掛網了喔!

有時在晚上傳的簡訊上也都會叫我早點睡別掛網。所以,覺得挺開心的,好像沒幾個人會這樣叮嚀我吧!他掛電話前也跟我說他明天下班會找時間去看醫生。
這點他和他弟是完全不同,他關心別人、也接受別人關心。

現在我才知道他們倆兄弟是不同類的,不過都是不錯的男孩子。

也許是因為家庭環境差不多的關係吧!總覺得很多事說給別人聽,沒人聽得懂,但說給他們聽,不會解釋很多就懂了。我是挺幸運的,可以認識他們。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都把我當成特別的朋友。總之,希望Gary工作和生活都能順利,他說感情無所謂,

不過我從他的口中聽到的似乎是因為還不穩定,所以沒多餘的精力去管感情方面的事吧!希望他能快點穩定下來,然後找到一個好女人照顧他。也希望他弟能快樂,覺得他啥麼都有就是缺少了快樂吧!

楓200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