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6月13日 星期四

【消失的綠光】男的朋友

不知道自己太敏感還是?除了那些認識多年的朋友外,我總還是會害怕新朋友的接近。防衛心強,是從小就如此了。只是好像隨著自己在特別的領域上有所獲得之後,越是害怕接近我的朋友會別有所求

尤其是女性朋友,我一直很害怕和女生相處的,不是因為女人和女人較容易發生爭執,而是總覺得有某部份的女人有些傻,而且還傻到不小心去傷了別人卻還不自知。

這幾天除了Gary和寶哥外,我很少和其它朋友聯絡,其實是我真的比較習慣和男的朋友說心事,如果用垃圾桶來比喻,男人真的是耐久、耐熱、耐臭的垃圾桶,有進沒出的,打從小時候我就有這種不知是正確與否的觀念,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不能很勇敢誠實的對女人訴說心事。

Gary生病了,當他說他看醫生回來後,吃紅色藥包,穿著長袖蓋棉被還不敢吹電風扇時,我笑到不行:『你肖耶喔!』這病他拖了幾天了吧!若不是很多人都摧著他去看醫生,我看他還死撐著。

突然覺得那些老男人有時很小孩,寶哥也是、Gary也是,這兩星期,我好像已經認定Gary是我的好朋友了,他不但會叮嚀我別掛網別熬夜,

還拼命問我啥麼時候要找工作、叫我多賺錢...我打電話時他會要我別亂花錢。嗯,朋友中很少有這麼囉嗦的好朋友。

他說他的型大概像冬季戀歌的裴勇俊,哇咧!我當場發出吸口水的聲音。超帥的耶。不過戴眼鏡時比較帥。半夜一邊寫作文,也一邊看冬季戀歌的重播,然後到網上亂逛時,剛好看到了冬季戀歌的琴譜,都給它下載回來囉。有空練來騙騙人也好。

最近日記裡好像寫太多Gary的事了,這兩星期講電話的對象好像只有他耶。

祝他早日康復吧!
說真的,如果少了愛情的成份,
男人和女人會是很好相處的夥伴的


200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