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6月12日 星期三

【消失的綠光】楓的感情世界

凌晨12:30分,又下了一場大雨。剛剛上線收到了Gary轉寄的樹、葉子、風:『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這兩個月常常收到這篇文章,有時候常在想,這種文章是用來規勸那些不知悔悟的人呢?還是用來讓傷心的人更傷心的?

這幾天,沒和其它的朋友聯繫,倒和歡沁和522聊了很多,到現在喉嚨還有點啞。關站六天了,其實我每天都會上線瞄一下,我想很多人也知道,只是選擇沉默也許是最好的方式,記得PIANO曾經對我說過,那些片段的言語,會讓很多人在無意間組織並想像成故事,即使我沒這麼作過,很多人也都會以為我是這樣的人。

就好比這次關站,有朋友以為我又是因為情傷,我不承認,也許說不是吧!沒有戀愛,又哪來的情傷?

昨天收到新黨之音廣播電台主持人阿昌哥寄來的大綱,兩小時的節目裡,分為五單元

題目:楓之物語

訪談內容大綱:
1. 來賓介紹
2. 過去寫作經歷 (詩、散文、小說)
3. 作品分享及討論
4. 網站:槭樹林裡的楓Link 介紹
5. 新書《如果當初》內容介紹與討論
l 咖啡的故事
l 楓的感情世界看到這大綱時,其實有一點點小感動的,以往都是我拼命的想告訴別人關於我的一切,

而今卻有這樣短暫的時間裡,專門的訪問我關於楓的一切,
只是,這楓的感情世界,讓我有一些啼笑皆非,
不過可想而知這第五單元會非常爆笑的就是了。

楓2002/06/12/

感情一片空白,是真的蠻想戀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