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幾分甜

早上很快速的設計幾個網路連結LOGO,把今天的事都完成了,接下來就是打混一下午,哈哈。




雙茶包濃茶



濾泡150CC濃縮黑咖啡



超商的御手捲



這三個半月最常吃的食物……



我在想,也許老天爺給我這段經歷是有祂的道理,這三個半月,因為學校正逢十週年及改大,我大概做了之前一年份的廣告、文案及設計,但也很快速的抓到了廣告看板及文宣的訣竅。



接近中午時,聯合報謝記者打電話,要約我週三和他們幾人一起吃午餐,我婉拒了。



有時候,不必太多時間,就可以發現對方與妳心靈契合。



很感謝,謝大哥從第一次見面到現在,都帶給我同樣的熱情,每回買了新咖啡總是要我分享,一樣在7-11工讀過、最愛吃7-11的熱食,去北部還不忘帶回他最愛的「幾分甜」分享。



巧克力馬芬蛋糕及桂圓蛋糕(大勝<幾分甜VS聖保羅>略敗)!

聊天總是可以聊到心坎裡。

還有,最近一起愛上的「UCC濃醇咖啡拿鐵」,最後對謝大哥的記憶是你寶寶在你臉上留下幸福的爪痕,



接下來是瑛傳來簡訊,說了她離職及未來文教創業規畫,她說要高鐘點費邀請我去開課。各位朋友,讓我賺很多錢,但不要讓我太忙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