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不是非得

真的是我朋友,就別問我為什麼躲著,你知道的,有時候我是很需要有自己獨處安靜的時間,會有不想說話,不想被打擾的時刻啊,不是躲著誰,而是不想把自己丟進人群裡。

你們都說我是個怕寂寞的女生,會不會我其實才是最不怕寂寞的人呢?很多時候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自在生活了。六年半沒有感情生活,說是一直沒有碰到喜歡的人,其實好像是沒有遇到我願意為他放棄自由的人。

還是會有那麼一小段時刻,有想戀愛的感覺,只是很短暫,不過我相信,會有一個人那麼有魅力,讓我願意為他放棄一輩子自由的。

不喜歡喧鬧的氣氛、不喜歡跟隨主流,不是非得一群人玩樂才不寂寞,
沒有非得要去的地方、沒有非看不可的電影,
對我來說,和喜歡的人一起去的地方就是最想到達的天堂
和愛的人一起看的電影,就是最好看的電影。

不是非得旅行才能找到自己,不是非得大量閱讀才有好文筆,
在還沒有和自己居住的地方非常熟悉前,也不會有環遊世界的夢想

除了鞋子和內在衣著要好質料,不需要名牌來滿足自己,
很愛逛大賣場,找到便宜又實用的東西就開心又滿足,
愛買耳環,但到從價格從100到品牌商品都可以接受,
用299元買到有個性的衣服就會有賺到的感覺。

還有,也不是非得要最優的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