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正音師資班

今天也是六點半就起床了,好久以前報名的正音師培課程,在嘉義朴子。


因為雨季導致車子修護遲遲無法完成,還好有我的老相好載我去,她還陪了上了將近三小時的課,謝謝!大概因為上了華語文課程,所以今天的課程讓我覺得無聊又沒深度。

坐在我後面的同學,帶著女兒來上課,超級可愛的,小滅滅講話都超好聽的啦!我就想跟她聊聊天。


我問她:「妳幾歲?」

她(害羞,低頭玩手指)

我又說:「妳3歲!?」

她說:「4歲」

我問:「那妳叫什麼名字?」

她回答:「姊姊」在一旁我們都笑了

她媽媽說:「因為弟弟都叫她姐姐,所以她以為自己叫姊姊。」

她超級可愛的啦,後來老師送她磁鐵,她居然也選了小熊維尼耶!

YAYA!跟我一樣都愛小熊維尼!

我以後也要生小滅滅,然後小滅滅小時候要肉肉的很可愛,我要幫她綁頭髮,穿可愛的衣服!然後還要帶著她一起去上課,而且她都不會亂吵喔!好乖乖!

下課回到新營想去尹園吃火鍋,沒想到客人爆滿,就跑去綠川左岸!

我的最愛牛奶鍋,可惜他們的牛奶鍋都是肉肉啊,我最愛的是海鮮牛奶鍋!覺得加了海鮮的牛奶鍋湯底會比較甜喔,尤其又加洋蔥~肉肉加牛奶鍋會讓我覺得肉味更重,有點可怕。

剛剛騎摩托車回到東山,就算穿雨衣也全溼耶,超冷的,洗了澡趕快回來包被被!今天也是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