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雨季

車子修理了一個月,終於在上週末回家了,不過這星期仍是騎摩托車上班,今早因為大雨終於開車來上班了。




總覺得每天上下班要花150元的油資,很捨不得,情願曬黑,也要把150元存下來當零用錢,呵呵。偶爾會飆高到34度的房間,睡前冷氣也都是開26度最小風速,定時1~2小時,開始有開冷氣的習慣,也是因為天氣會影響LuLu癲癇發作的關係。



大概是我骨子裡存有著勤儉的本性吧,呵呵。

不過巨蟹座的女生不是這樣嗎?對自己很省,省下來的都要奉獻給親人。







怎麼說呢, 5/12那一撞,就把我整個人撞累了。



變得很沒耐性,變得愛計較,變得凡事看不順眼,總之,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累了,還是這裡的人讓我討厭。



在我車禍那天,讓我開著殘破不堪的車在深夜才回到家,讓我一邊處理事情一邊接不重要的電話,在我無法睡著的隔天,拼命的奪命連環叩……。

無法忍受主管毫無規畫及條理的做事風格,無法忍受工作夥伴總是腦袋不清楚,並且把自己不想學的東西都推給我。無法忍受年紀大我很多,位階跟我一樣的老男人,倚老賣老的指使我。



我只能說,我可以全盤接收,但人生很多功課,沒有做永遠都會回到自己身上不是嗎?



大概最無法忍受雙魚座男人的腦袋不清楚以及自以為是的浪漫(天吶,我這麼說得罪多少人啊),還有上班時間電腦喇叭開很大聲,不定時的msn訊息聲及吵死人的音樂聲。最無法忍受的是,二個老男人經常要靠我很近的咳嗽不摀嘴,以及在我臉邊大聲打嗝。



當我覺得我已經沒辦法讓那些能力比我差的人指使時,是不是代表我該做自己的老闆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