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國王‧王國

這幾個月都沒再碰塔羅,今天心血來潮抽了一張

問了....接下來的狀況,是【權仗二】


妳有兩個選擇,一是滿意靜止的狀態,一是移動、改變或旅行的欲望

手中的地球儀表示正在做決定

此牌暗此成長不滿意現況,表示目前擁有的是不夠的,妳將決定接下來怎麼做。



(哈哈哈 我已經決定啦)



然後我又問了,自我決定了後,將會帶我走向怎樣的心情或狀態?

我抽到了【聖杯國王】<<<感覺很讚耶!

http://home.educities.edu.tw/sunny1229/pages/meaning/court/ck.htm



國王的成功是想像力、訓練及執著的結合,這位國王強壯又敏銳,能展現出巨大的個人力量,他最棒的力量就是來自於他大膽的直接,耐心、創造力、深沉和敏銳,因他知道他的特性及價值,所以先要確定你尊重他,他才會決定是否分享他自己。



國王在行動前靜候最佳機會的來臨,經驗教會了她,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她對任何需要創意的領域都很在行,寫作、繪畫、表演、建築及音樂。在現實的事業中可能成績中等,但她得心會一直處於創意的追尋。



聖杯國王暗示透過情感和創作的訓練而成功,落實精力在有創作的目標上,可以達到追尋的成功。成功有創意的方法帶來成功,尤其在創作與藝術上。



它暗示一種堅強又冷靜的方式,想像加靈感及實際的努力,就會得到回饋。



(跟我想做的事好像,希望接下來是如此)



-------------------------------------------------------------------------------







再拿了療癒卡,想著「請大天使賜予我一張牌,引導我離開這三個月的遭遇與心情。



然後我抽到「取消、清除、刪掉」這張牌



牌義是

天使請我使用正向語言

當我有負面的語言出現時,我要推開它,並且說「取消、清除、刪掉」來抵銷我的負面語言

讓宇宙了解我的正面思考及光明面,否則負面語言會取代我的樂觀展望



天使會幫助我阻斷對刺激品如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嗜好 減低我的心神不寧



======================================

媽呀,簡直也太準了吧!我很少自己抽牌,但每次抽我都覺得超準

這陣子我是經常講出抱怨以及不滿的言詞沒錯

這陣子我咖啡喝得多 茶越喝越濃是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