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我得了一種病

我刪了,刪了二個熟悉的ID,


刪了他們的MSN、信箱、電話、封鎖FACE BOOK,

阻斷了他12年來、以及他7年來離開後關心我的唯一方式。



時序走入夏季,我清楚的看見自己的轉變,不知是好或不好的轉變



開始用很快的速度去抉擇自己想要的方向

開始能夠把每件事做到盡到,再頭也不回的走掉



只是 我得了一種病 一種毀滅的病

一種非得親手毀掉一切美好的病

一種總是要在美好的時候把它結束的病

天真的以為親手毀滅就可以抵制上天無情的作弄



看見幸福會以為不擁有就不必承擔失去的痛

當勉強把自己丟進熱鬧裡,接著就是更想遠離人群

當開始在意一個人,就越想躲著他



我在求救 卻無人聽見



電視節目中說:「一段關係的建立,是為彌補彼此的黑洞」

而深深的掩蓋生命裡的黑洞 我拿什麼能力去建立一段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