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如此生活】 我想有個家

20060806【如此生活】 我想有個家



去年,想到前前公司的網站逛一下,就輸入關鍵字,不小心看到【xx幼幼樂園】很好奇的點進去看了。就發現站長是我前前公司編輯部的同事。因為公司在北中南都有,我一直在南部,他在中部,我想,我們對彼此應該沒什麼印象。



去跟他留言,告訴他我是誰後,他居然認識我,他說在公司有看過我的作品了,所以認識我。



他也沒在那家公司了,現在水果日報的東洋版是他編輯的。他常去日本,在他的BLOG裡可以看到他收集一堆公仔、看到他去日本玩的照片。



覺得好巧呀!就偶爾會去阿初的Blog留言,前陣子他的BLOG都沒更新,以為他工作很忙之類的,沒想到他最近把BLOG搬到奇摩去了,而且PO了他最近在新莊買的毫宅照片,照片裡的房子真的蠻正的,好溫馨,沙發顏色也很好看。



我就跟阿初說:「你會不會太年輕有為了一點。我也要努力賺錢,什麼時候我才能有個屬於自己溫暖的家啊!」



因為阿初才大我一歲耶!

阿初說:「有空來捧捧場吧,哪天等妳買豪宅時也讓我看看ㄟ,一塊兒努力賺錢啦^^」



我說:我可能得等以後把到男人,結婚再離婚,拿到贍養費,才有錢買一間像你這樣的毫宅。嗚嗚。



搞不好我男人不肯跟我離婚,凌虐我,我還要拿錢出來倒貼他,求他跟我離婚,然後我還會常被打。總之,跟鬼一樣窮的我,好想努力賺錢買一間屬於自己的小房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