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4日 星期一

【如此生活】 熟悉的溫柔

20060814(一)凌晨02:30 熟悉的溫柔



離開時,他說:「我他媽的上輩子欠妳很多!」

如果是如此,請還清了再走好嗎?

其實我捨不得他孤獨,但卻也捨不得見到他成為別的女人的依靠。



有一次,我對他說很羨慕那女孩,他回答:「我也把妳放在心上,只是妳不要。」

其實,我沒有不要,如果不要,怎麼會六年來一直讓他陪伴著我。

我對於不要的,會非常徹底。只是,我也不應該要、沒有資格要。



我情願他只是我熟悉的溫柔,雖然靜靜的存在,但是會一直都在。







週六晚上和S聊到半夜一點多,其實我原以為他這兩星期會很脆弱的,但是沒有,也許我認識的部份,只是我自以為是的樣子,他還有很多面或者其它我不了解的。







傳簡訊給H說,兩週年了,看著他們一點一滴的打拼,兩年來從零到現在的穩定,感動又感概。他們還是我四年前認識的天王,我會像這四年來永遠的支持他們。



H說,他竟忘了上週五是他們開業以來的第二週年,能擁有我這麼死忠的Fans,是他們的福氣。







又在凌晨五點傳簡訊給C,說我拿到學生證好開心,謝謝他一直給我力量及勇氣。

其實我也謝謝他,四年來,不管我什麼時候傳簡訊給他,他都無怨言。







我身邊的人,對於我的固執感到生氣,

但是我一直做著想做的事,不是嘛?



我知道我要什麼,雖然我不夠積極、信心不足,

我也知道我不要什麼,並且總是用最決烈的手段卸除,



我沒有違背自己良心,也沒有讓自己受到委屈,並且除了愛情外,我沒有做過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我很快樂,所以常常為了我生氣的你們,應該也感到欣慰吧?







去翻了課表,再去逛逛學校的選課系統,和月光妹妹一樣,這學期也是十二個學分,還好是隔週才上課,這樣隔一星期還有兩天假期可以休息,不至於太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