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在乎一個人】 兩個好人

20060808(二)凌晨03:30




嗯,我懂。

兩個好人不一定能生活在一起。







昨天中午去麻豆回來後,去C那裡,他正好送書到書局,回來時,約十二點多,我就這樣在他身邊講了三個小時的話。太久沒和他聊天了,他心情也很好呦,一起喝了不好喝的小桔子咖啡,做了很多無俚頭的事。



滿口爸爸經的H經理,仍舊愛裝酷的昇哥。還有陽光的C。



昨天才發現C是一個具有傳統精神的男人,H一直在講寶寶受到驚嚇的事,C居然說:「拿一個紅包袋,裝一個石頭,把它丟到寶寶的床下,就可以幫寶寶壯膽噢!」真是太可愛了,從哪學來這種民俗療法啊!



後來我一直在跟他講楓媽的事時,聊到:「萬一我以後嫁得不好,還不是會回家跟媽媽要錢。」

C卻蹦出一句:「唉呀,妳沒聽人家常說,查某子賊(台語)」-__-"



難道是C的爸爸媽媽最近搬回朴子,C有樣學樣嘛!



我的超強發電機。

去聊了聊後,我又充滿精神,可以撐很多天了。







希望SPRING可以談個長長久久的戀愛一直到結婚

這樣才不枉費我剛開始努力調適心情的辛苦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