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4日 星期四

【如此生活】 容易哭

20060824(四)02:43 容易哭
曾幾何時,我變得如此不堅強。其實只是害怕及不甘心失敗罷了。



在這個時候,發現曾經在乎的人根本不在乎妳,是最可悲的事,妳曾經不顧一切的為他付出一切。換來的只是,有一天妳死在他面前,他只會覺得可憐,卻不感到心疼及不捨,因為,妳不再是他愛的人了,多為妳付出一點,都是多餘也是白費。但我還是在乎,不知為什麼在乎。







那個星期三會發作的妹妹,這星期好多了嗎,嘻。







謝謝PIANO、CHIN、SPRING、小百合、月光妹這幾個晚上的支持及被我情緒轟炸,怪了,鬼月一過,心情轉為情朗。

2006的運勢上說,下半年也就是七月過後,運勢會好轉,希望是如此。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就連假日班進修,工作都會受到影響,這是個不鼓勵人上進的時代。如果有一天,我當了老闆,我一定要記得,找員工盡找一些辛苦工讀或家庭環境不允許念書的孩子,那些孩子才是有為又能吃苦的青年啊。只是,當時念夜二專的惡夢又來了。



SPRING今晚打電話給我,他說:「為什麼我要打電話給妳知道嗎?」



「嗯?不知。」



「因為今晚是月底,我怕妳忘了又打給我。」

好巧的是,我每個月的初一十五前一晚,都會打電話給SPRING,好多次。

我常跟他說:「我到底是在阻礙你修行,還是我也該去修行,或者是冥冥之中神明們也在呼喚著我。」



從高中就有吃早齋及初一十五的習慣,

到了前公司後,就戒掉初一十五的習慣,最近又改回來了。



其實我沒有信佛,也沒有許什麼願耶!

還不懂事時,就自然而然的這麼做了,而且沒有太多的掙扎及不習慣。







我跟他說:看著你忙的樣子很迷人,看得我都不捨回家了,我想不會有人比我更了解及欣賞你了。



一起工作時,經常見他忙到背上一片溼,但那樣很帥歐。就算有人真的看上了,又如何?要有一個女孩可以被他看上的,可是很難的。







動不動就想哭的感覺,這就是脆弱吧!

但還是習慣躲起來。



打到這裡,嚕嚕突然醒來走到我身旁,抬頭呆呆的望著我,我沒有理她。

我想她經常是會這樣感到孤獨與寂寞的,她跟我的情緒很像。

只要摸摸她,跟她講幾句話,她又可以呼呼大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