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孤單搖滾夜

晚上回到新營八點多,離弟弟下課時間還有一小時又五十分鐘,就跑到南縣文化中心旁去聽樂團演奏,雖然今天不是歐比特爵士樂團演出,是SMOKER樂團及HIGH SING樂團 ,不過二哥和高老師也都有在台上參與,我到達的時候,場子正熱,主唱正唱著伍佰版本的愛你一萬年。新營市真是一個充滿藝術人文氣息的地方,我喜歡這裡,雖然這裡的房子很貴,雖然這裡的咖啡不好喝。




記得有一回在擁擠的師大夜市,我跟妹說:「我常常在擁擠的人群中,感到自己一個人很孤單」;妹說:「只要在這樣擁擠的街上,就算是一個人,我都會覺得有好多人陪著我。」



去接了弟弟,我說晚上沒吃東西好餓喔,麥當勞、肯德基……後來我們來是選擇了永和豆漿。在路上不小心被我問出,弟弟星期三沒在補習班自休,和同學跑去嘉義看電影《海角七號》。



他說他有了丹尼爾的新專輯,是同學提早送他的生日禮物。我把一千元買永和豆漿找來剩下的錢給他:「讓你補貼看電影的錢。」婉拒了一會兒他才收下,用臺語回以我「謝謝」。這麼帥的弟弟幹嘛突然要講這麼臺的臺語呢!呵呵,然後他ㄎㄠ/ㄎㄠ/的吃起他愛的燒餅油條。而我一邊開車一邊感到很累又很餓。永和豆漿的生意非常好,東西好多,我也買了老爸愛喝的杏仁茶,還有我愛的鹹豆漿,但是愛吃醋的我卻覺得那碗鹹豆漿很酸很酸,可見有多酸。



星期五晚上,我還是牽掛著畢論,但是我完全也沒努力的入睡了。

































更正日期是10/3









我覺得是該有一個像我這麼容易HIGH的女主持

以及像我這樣老中青歌曲都能唱的女主唱

就會更完美了,哈哈哈



想聽北菲諜影主題曲請至 http://blog.xuite.net/pianotammy/music/9245464

偷連piano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