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十月第三週的細細念

愛奶茶: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895





【1015星期三】爆可愛的小饅頭(曾小狼家的)







話說,我常常在沈嚕嚕的MSN上看到小饅頭暴可愛的照片

然後就請很忙的小狼快把照片PO上來

我每次去看那本相簿就會(笑翻),然後心情變得很好,怎會這麼可愛啊



其實人家說三歲定終身,但我覺得人一生下來就注定是什麼樣個性的了

看到小饅頭的影片,就知道他是愛逞強的男孩了

生病拿衛生紙的照片,好令人心疼喔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0185698&b=19&f=1214866451&p=0

看到這影片我是邊笑邊想哭的啦!怎麼會這麼可愛啊!好捨不得喔!(要開聲音喔)





小饅頭我要你!啵啵啵啵啵啵



現在是凌晨一點五十,從星期日到星期二晚上,我都是睡三個半小時,即使那麼累,昨晚躺下還是睡不著。

有待解決的問題待確認,我想去抓兩篇因素分析的論文下來看一下再決定,然後回信給老師,

可是一直不能登入是怎樣,真想罵髒話!!











【1014星期二】







十八歲以前,像星星一樣多的夢想,因為年輕,所以妳以為有的是時間



二十一歲,初嘗愛情滋味,妳以為那就是全世界



二十五歲,妳在尋找一份穩定的感情,以為他想的和妳一樣



二十八歲,妳只想尋找自我



三十歲的妳,在尋找什麼?







星座大師聊到,巨蟹座在什麼情況下會讓自己過得越來越好?



有一個家,男主人、女主人,有小孩跑來跑去,有花有草,還有貓貓狗狗,最好還有一座花園,對她來說才算是家,有了那個家,她就會讓自己過得很好,然後悍衛那個家。







巨蟹的一種固執,想要得到的東西,往往不會輕易放手,決定放棄了,它的堅決會讓所有人吃驚。







巨蟹都著分裂的思想,渴望安定,也渴望出人頭地,內心充滿藝術的靈感,誇張的幻象,但在現實生活中,總是低眉順眼。



有著哲學的思考力世界因兩股力量相互消長,有一種天生的宇宙觀。



喜歡舊東西,懷戀舊感情,對家庭有著天然的眷戀、泛黃的相片、褪色的絲帶、塵封的梳妝台



永遠需要多一點、更多一點的安全感,喜歡笑,無論何時何地常常微笑



喜歡做飯,即使不會做飯也對美食有天然偏愛











其實很多事情都沒有想像中可怕,就好像下班要往學校的路上,在中山高接東西82,一直很怕開過頭,82接南二高,又一直小心翼翼,因為我這人只要一走錯路,後面就得費很多力氣,才能再找到方向,然後我又是個沒方向感的大路癡,到了學校有想逃避的心態,可是見到了老師,就都沒事了。







大家都說我是個很平穩的人,可是跟我很熟的朋友會知道,我很像鴨子,表面上很平穩,但水裡的雙腳卻一直趴啦趴啦的打著水,這樣才能讓我保持平衡,因為我是個很容易給自己壓力的人。



老師說,妳這樣凌晨三點半還沒睡,都幾點起床啊?「七點」我說



老師說,崔姊姊的眼睛寫論文寫到乾眼症了,其實那也不意外,因為崔姊有一點年紀,之前還有學長姊,因為工作忙,晚上又得趕論文,暴瘦 十五公斤 ,幾天沒見就暴白頭髮的。



老師一直說我很辛苦,但其實我才要說他很辛苦,我和他討論的時候,有學生傳msn給他,他只是要回一句話,就得打一下子。其實對他這年紀來說,算是吃力了。不過老師打簡訊超快,比我還快。老師和我一樣,喜歡打簡訊及傳msn勝過講電話,也許是覺得比較沒壓迫感吧!



老師強調這是「過程」,但其實過程有辛苦到,還是希望自己的論文可以受到肯定。



一起上船的人,有的到達目的了、有的中途離開,有的和我同一個時間目的,有的則是等下一站,這個時候,我們三個人的感情突然緊密了,互相加油、打氣。



我很幸福,因為求學生活一直都是念在職班,所以經常是班上年紀最小的,當然是要勤勞一些,要不然畢業也不會得到熱心公益獎,不過得到的照顧也最多。



當初為什麼要念書呢?其實只是為了滿足學涯一直飽受阻礙的自己,因為只有專科畢業,同樣花兩年的時間,就來念研究所了。我只是為了彌補更年少的我罷了。我沒有什麼志向,只要有一個可以過日子的工作,簡單的生活就好了。



但是很多事既然做了,想努力把它做到最好、最盡頭,這才是辣比小楓的哲學。





【1013星期一】

老師收到檔案回覆說:「你睡眠不足,開車小心」老師總是細心,哈哈。

凌晨3:28分,明天下班後還要開車去嘉義,深度訪談的逐字稿就打了51頁,真不是人幹的(不過老師回信說整理的很好),我晃點老師他沒生氣,哈哈!越來越捨不得離開老師了。



問卷分析:我已經忘了spss要怎麼跑了,那麼遙遠的事了,再回憶一下囉。

過了這星期就可以小喘一下了,所以捏著大腿繼續拼下去。我的滴咕放首頁,版面有時會跑掉說,想要細細念都沒辦法。 用腦過多,我好餓喔!要減肥,不能吃不能吃。 yaya豬妹要回家了,我會洗好被被等妳的,我快瘋了,需要細細念紓壓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