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冷漠與冷靜,僅在於一線之隔

他說:「不能沒有戀愛。」即使有家室,仍是不能沒有戀愛


她說:「我是感情絕緣體。」

妳呢?

總是看著愛情蠢蠢欲動卻沒有勇氣靠近



冷漠與冷靜‧僅在於一線之隔



有感覺為什麼不說出口?為什麼不去追求

「我永遠都沒辦法接受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這種事實,所以我永遠永遠不會把『我喜歡你』的秘密說出來。」我說

就讓緣分決定一切吧,該是妳的逃不掉。



到這裡為止,該阻止自己的思緒前進、想像馳騁。







第九堂星期三的瑜珈課,今天老師教我們運用抗力球做一些動作

挺好玩的。

老師教到幾個動作時,突然轉頭過來看我

(羞)

這就是我上星期問她的問題啦,她做的這幾個動作,正是我想練的!



話說,雙眼皮的大眼睛老的時候會下垂

而大胸部的女生老的時候也會下垂,

小時候我親眼目賭隔壁阿嬤的胸部整個放在大腿上,讓我覺得太可怕了,

所以預防勝於治療

請教了老師怎麼預防下垂跟外擴,我每天要來練一下,哈哈哈。



我買了彼拉提斯抗力球組,四個大小不同的球

可以練到全身,前提是身上一堆肥肉要先減掉

吼呦,沒事把自己養到這麼胖幹嘛啦!



PIANO說,正看著我2001年寫的那篇【回憶是種愚昧】然後聽李恕權那首《風中的楓》